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2022年10月13日 15:35 管理员 点击:[]

10月12日晚,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全体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学工系统老师、学生代表杨梦歆、朱俊博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主持。

陶经辉院长首先对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及特色以及人才培养平台等情况,并期望同学们感悟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学习兴趣,明确人生目标,在四年后定会收获知识和成长。

院长助理程鹏从成绩与考核、学生学籍相关情况、学士学位授予、学业预警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建议大家积极参与实习实践,并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升综合素养。

广告学系主任彭海涛、市场营销系主任张庆垒、物流管理系主任范建昌三位老师分别从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现状、师资力量、专业特色、课程建设、培养目标、就业前景等情况做了介绍,鼓励大家向榜样看齐,相信在未来一定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优秀学生代表、广告1902班杨梦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有“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耘”的自谦、“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的自信、“流水不争先,争滔滔不绝”的务实、“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超越。

新生代表、营销2202朱俊博分享了自己初入大学的感受和对未来生活的期望,为成为学院的一员而感自豪,并表示会谨记校训,牢记院训,立志成才,成就属于自己的无悔岁月。

黄建国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嘱托和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严格要求自我,在广阔的舞台上绽放光彩,书写人生华章。学院全体师生也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