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0年09月07日 23:19 管理员 点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

9月7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院长朱帮助、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人才建设、专业培养等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等等全体院领导班子、营销系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黄建国书记主持。

陶经辉院长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调研交流小组的到来表示真挚而热情的欢迎,并介绍了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一流建设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思路与建设目标。市场营销系主任张庆垒主任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情况及培养特色。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孙再春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招待表达真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朱帮助院长重点介绍了商学院近几年的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等工作。

双方还就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招生培养及学生就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表示要加强日后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学院共同发展。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