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赴浙江财经大学开展一流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11:19 管理员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助力我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4月6日下午,我院陶经辉副院长(主持工作)、姚杰副院长、程鹏院长助理、市场营销系主任张庆垒、市场营销系副主任陈铭、教务科研办主任焦媛一行来到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考察调研。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教学委员会主任沈渊、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中美合作项目负责人王建国、教务主管赵红进行接洽。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特色,并和我们分享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陶经辉副院长(主持工作)就我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吸取对方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成功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成功经验,并对我院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阶段性目标寄予了厚望。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教学委员会主任沈渊分别从市场营销的专业实际与我们分享了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经验和建设思路,并与我院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我院成员充分认识到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发挥积极性与主动性,明确任务、理清思路,确保建设成效。

会后,我院一行在黄卫华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的特色馆藏文献馆。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