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关于开展“营管少年·梦想起航”风采

2020年05月26日 15:56 管理员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展示学院教职工子女向真、向善、向美风采,体现学院对教职工子女的关怀,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学院工会联合院关工委拟在14周岁以下教职工子女中开展“营管少年·梦想起航”风采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营管少年·梦想起航

二、活动内容

1、儿童风采展示内容包括:乐器、舞蹈、唱歌、诗朗诵、讲故事、武术(跆拳道或空手道等)、书法、绘画等均可参加。

2、活动形式可以是儿童单独或者跟父母亲子组合参与

3、活动采用线上方式,参赛作品可以以照片(原图)或者视频形式报送(视频在十分钟内)

三、活动时间

1、参赛作品报送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30日。请参赛者于5月30日中午12:00前将作品通过QQ(754212548)或者微信发给范红梅老师。

2、作品展示时间:2020年6月1日

四、 奖项设置

院分工会将根据参赛作品形式与数量设置相应奖项,凡报名参加并成功提交作品的小朋友均有精美奖品一份。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分工会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