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2018年11月22日 13:20 管理员 点击:[]

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编制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电子版),请各基层党(工)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带领各单位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精神。各部门、学院基层党组织需通过主题报告会、培训班、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学习形式,把系统学习与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使广大师生党员正确、全面掌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党委宣传部将给各基层党(工)委、党总支书记校内邮箱发送一份《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电子版),请相关负责同志及时下载并积极组织本单位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二〇一七年一月六日

附: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