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97级校友返校到我院开展讲座

2019年05月10日 13:19 李轶男 点击:[]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5月8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德业楼102教室举办了“媒体广告的导向与审核”讲座。讲座由我校校友、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编辑田雪亭主讲。

田副总编指出,在当下,广告媒体对于公众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小至路上随处可见的传单和手机的推送消息,大至公众号的不断涌现和报刊媒体的传播,媒体行业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与此同时,广告具有的公信力属性也赋予了它具有传播政治要闻和把握政治基调的义务。在谈及媒体人产出的黄金年龄时他表示,无论在传媒业还是大学生创业,21至28岁都是人生中最为宝贵的黄金时间,对于大学生,尤其需要把握好大学四年时光,找寻到人生方向和兴趣所在。同时,他强调了拓展知识的重要性,需要在明确目标的前提下进行有目的的学习。

在之后的交流环节,田副总编对同学们提出问题作了认真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