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校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

2020年12月29日 14:04 管理员 点击:[]

 

我校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

揭牌仪式

签订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协议

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合影留念

校友分享会

12月26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乔均出席大会。学校对外联络处负责人、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负责人、特邀嘉宾、教师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成员、95级缪维益校友向大会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对外联络处陈涛宣读了《关于成立南京财经大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及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顾问、理事会负责人名单。李兴华当选为会长,肖强、俞文勤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旭进、刘明、胡小亮、夏建军、徐成之、徐彪、符振宇、章丽、缪维益当选为副会长,缪维益当选为秘书长(兼),周建民当选为副秘书长,王慧杰当选为监事。

乔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李兴华会长授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会旗,并与李兴华会长共同揭牌。乔均副校长为当选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顾问委员会代表及负责人颁发聘书。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李兴华致辞。他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自豪之情,并表示自己十分荣幸当选为第一任会长。他承诺将依据章程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履行职责、携手并肩、加强沟通、增进友谊,让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成为学院与校友们联系交流的纽带和平台,不辜负母校的重托和各位校友的信任。

对外联络处王冲副处长宣读贺信。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坚实的力量。学校实现新的发展与跨越,需要广大校友与母校守望相助、同心筑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必将成为校友寄托情思、交流情感、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平台。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学院三个专业的发展历史,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广大校友依托学院校友会这个新平台,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砥砺奋进、携手努力,奋力书写南财营管院新篇章。随后,陶经辉副院长与13家校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协议并合影留念。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为校友颁发第一批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乔均副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校友总会向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始终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母校的品牌资源、人脉资源、思想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一直关心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希望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真正把校友会打造成校友沟通的平台、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希望每一位校友关心、支持、监督、配合校友会工作,积极参与活动;希望学院校友会在做好本院校友工作的同时,加强与母校,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共同建立联系密切、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互动格局。

成立大会后,乔均副校长作了题为“人工智能发展会改变我们什么”的学术讲座。讲座深入分析了人工智能的背景、现状、影响、趋势以及现实应用,受到校友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母校让校友重温课堂非常有意义,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师生间的浓浓情意。

学术讲座后,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召开了第一届顾问委员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与会代表就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校友信息库建设等展开了充分讨论。同时,新当选的学院创新创业导师、94级市场营销专业章丽校友和95级广告学专业王旭进校友分别为学院2020级学生做了主题分享。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近距离感受母校64年的峥嵘岁月,共同回顾了学校初创、跨越发展和内涵建设等时期走过的奋斗历程。

(对外联络处<南京财经大学校友会秘书处挂靠>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