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营销与物理管理学院举行“金陵天使会——南京财经大学营管院校友会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17日 08:55 管理员 点击:[]

营销与物理管理学院举行“金陵天使会——学院校友会奖学金”捐赠仪式

营销与物理管理学院举行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4月15日下午,“金陵天使会——南京财经大学营管院校友会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35会议室举行。南京财经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党委副书记张杰、副院长姚杰、院长助理程鹏、金陵天使会法人代表葛晓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李兴华及部分校友代表和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主持。

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对金陵天使会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基金会的发展历史以及相关的捐赠政策。

金陵天使会法人代表、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顾问葛晓健对南京财经大学基金会和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捐赠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成立奖学金目的在于激励在校大学生不断增强创新发展意识,努力掌握就业创业的本领。他希望在学校领导和校友会的支持下能够将奖学金项目做大做好,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李兴华代表校友会在捐赠仪式上对金陵天使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学校校友总会、学院领导支持校友会各项工作开展表示感谢,他提出“捐赠真诚,关爱无价”,并表态会进一步发挥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影响,有目标有计划持续深入开展学院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努力助力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

随后,南京财经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与金陵天使会法人代表葛晓健三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向金陵天使会法人代表葛晓健颁发捐赠证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与金陵天使会合作伙伴南京市鼓楼区金陵天使创投商会、南京商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佑佐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惠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交付信息技术(南京)有限公司、南京易订无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订了就业实践基地协议。

最后,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讲话,他对学校对外联络处的关心指导和学院校友会尤其是校友企业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院的优秀校友常回学校学院指导工作,更多地参与到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专业建设中来,助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友会常务会长俞文勤、副会长兼秘书长缪维益、副会长章丽、符振宇、副秘书长周建民等诸多优秀校友。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