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2021年09月27日 09:44 管理员 点击:[]

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2021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为帮助2021级新生家长了解学院,建立家校沟通桥梁,9月26日晚,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家校携手共建,凝心聚力育人”2021级本科新生线上家长会,2021级本科生新生家长齐聚线上,通过远程方式与学院领导、老师对话交流。学院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及学工系统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建国主持。

党委书记黄建国对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给予支持和信任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陶经辉副院长(主持工作)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逐一介绍,充分展示了学院的特色与优势,同时他还通过分享在校生竞赛成果、创新创业氛围以及杰出校友的事迹等,并表示在学院和老师们的帮助陪伴下,同学们将在四年的时间里逐渐成长、愈发优秀。

市场营销专业系主任张庆垒、广告学专业系主任彭海涛、物流管理专业系主任徐顺志三位老师分别对本专业历史和发展、专业特色、教学与科研、学生j就业升学等情况做了介绍。

院长助理程鹏从成绩考核、休学复学、退学预警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学籍管理的内容,并希望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校鼓励学生尽快融入大学,认识和安排自我的学习与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兴趣爱好。

党委副书记张杰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自我成长与规章制度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希望2021级新生注重“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学好专业,多元发展”和“有规有矩,始成方圆”,在大学时期能够加强自我管理、全方面发展,成长为综合性人才。

与会老师与家长们进行在线互动交流,并针对家长关心的疫情防控、专业建设、就业方向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家长会平台,让学院与新生家长实现交流的同时也建立了信任。学院也将进一步,强化了家校共育意识,与家长同心协力,携手共进,提升育人成效。祝愿2021级新生们能够奋力拼搏、展现自我,开启一段充实的、新的人生旅程!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