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2020年01月17日 15:19 管理员 点击:[]

 

1月15日上午,应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邀请,上海财经大学范子英教授在仙林校区德业楼五楼会议室,为2020年国家两大基金项目申报作辅导讲座。此次辅导也是我院为2020年基金申报开展的第三轮辅导会。会议由倪明院长主持,陶经辉副院长以及10多位青年博士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人参加会议。

辅导会上,申报老师们逐一陈述了自己的申报书和申报思路,范子英教授对每一份申报书从题目、摘要、写作格式、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之处等各个方面都做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还与申报书未完善的老师的申报思路进行了探讨和点评。范教授以自己多次的申报经历和经验鼓励申报老师们要有信心,潜心修改,不断优化申请材料,提高申报质量,并给出论文写作和基金申报写作方面有所区别的实质性意见。

基金辅导会的开展,将有助于提高学院两大基金申报书的撰写质量,提高基金申报成功率,参会老师们表示受益良多。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