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AIA友邦保险资深业务经理徐玉升来我院讲座

2019年12月03日 09:45 管理员 点击:[]

2019年12月2日下午,AIA友邦保险资深业务经理徐玉升及其助理时鹏先生应邀在我校德业楼Z4-113作题为“保险行业的营销广告策略及职业规划”专业主题讲座,讲座由广告学系系主任彭海涛主持,学院广告17、18级本科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徐玉升先生通过讲解保险行业的营销广告策略,并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个人职业轨迹,分享了优秀行业的评定标准以及潜力行业风向标等,结合丰富案例,引导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鹏先生继续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与就业的一些经验,帮助同学们分析现状。讲座是“纯干货”分享大会,老师们以幽默的语言和有趣的故事,从业界及各个领域举例分析,牢牢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给同学们带来感同身受的体验和无尽的想象与思考,同学们一致反映收获颇丰。

讲座结束后,徐玉升先生和时鹏先生与在座学子互动频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生动的解答。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