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年11月04日 15:28 项目申报 点击:[]

南京市科技局已发布关于《2020年度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现就项目组织申报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2020年度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部分,重点项目单项资助经费约10万元;一般项目单项资助经费5万元。

二、申报组织

1.重点项目12个课题,每个课题同一申报单位限报1项,同一申请人限报1个课题。一般项目每个申报单位原则上每个研究方向只能申报1项。承担往年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尚未结题及连续3年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均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申报,未经学校同意的项目申报,视为无效。

2.申报项目应具有创新性和时效性,研究工作须在项目下达半年内完成。申报单位应同意其获立项支持的软科学研究成果由市科技局在网站上向社会公布。重点项目作者享有署名权,著作权的其他权利由市科技局享有。

三、填报要求

1.请认真查看项目指南,各学院科研秘书于11月4日17:00前将本单位的《南京市软科学项目申报统计表》(附件2)加盖学院公章,送至科研处301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1515879088@qq.com,逾期不予受理

2.项目申报采取网上填报方式,南京市科技局网站:http://www.njkj.gov.cn,点击“科技计划管理系统”。科研处将按照《南京市软科学项目申报统计表》中名单统一对各注册账户进行激活,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17:00,逾期不予申报

3.网上提交申报材料后,请及时登录查看申报书的形式审查结果。如未通过,应根据反馈的修改意见及时修改并提交;若审查通过,可自动生成并打印正式申报书面材料(请使用word软件打开文件)。请将申报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书》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南京市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信息表(重点项目一式七份,一般项目一式五份)分别左侧装订(不得使用压条、铁夹或穿孔),纸质材料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科研处301室,报送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下午17:00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