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张翔教授莅临我院作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25日 09:58 学术讲座 点击:[]


423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张翔教授应我院邀请,在仙林校区德经楼Z1-116教室作了一场题名新传播生态下的营销与广告策划案创作要点的讲座。讲座由营销物流管理学院姚杰副院长主持,市场营销和广告学专业的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张翔教授围绕“新传播生态的理解”、“营销广告传播策划的组织”、“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的创作与技巧”等几方面进行分享。张教授指出,在当今融媒体时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及营销与广告的高度交叉融合,促进了传统传播生态向新传播生态的转变。传播形态的碎片化、去中心化、传播技术创新、万物互联,以人为中心的传播观念越来越强,程序化购买、公众号营销、直播等新营销传播形式的实践不断丰富,使得现代营销策划的内容与形式都与以往大不相同张翔教授紧紧围绕现代信息技术对新传播生态形成进行分析,并通过亲身指导学生进行策划实践的介绍,以及作为历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终审评委的视角,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营销广告传播策划案的创作方法与技巧。

最后,姚杰教授对本次讲座总结她强调,市场营销与广告学专业的同学要时时关注所处社会环境的变化,媒介的演变将学习的理论知识更好地用于创作实践,要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并取得好成绩。此次张翔教授带来的学术讲座,让同学们对于传播生态的变化与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认识,讲座结束后,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