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推荐辅导会

2021年06月04日 10:30 科研动态 点击:[]

6月2日下午,在德业楼Z4-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推进辅导会。会议邀请了我校学术期刊编辑部主任孔群喜教授进行了现场辅导。我院拟申报今年国家社科后期资助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杰副院长主持。

孔群喜教授首先从研究目标、问题意识、学术分量、创新价值等六个方面提出了申报建议,强调项目申报的前期成果要丰实,研究角度要有创新,切勿硬凑急就章。并结合个人在后期资助项目中的申报经验,依据该类资助项目的特点,孔教授鼓励教师们要根据后期资助的特点提早准备书稿,围绕专著的本质做好形式排版,同时研究中央文件、吃透政策提法等,将申报选题深入浅出来展现个人想法。最后,孔群喜教授针对每一位参会教师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姚杰副院长鼓励教师们要有信心,潜心修改,不断优化申请材料,提高申报质量。

此次推进辅导会的召开,将有助于提高教师们的申报信心和撰写质量,学院也将为教师们提供切实、强力的支持,力争在本年度我院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