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科研处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06月09日 10:48 科研动态 点击:[]

6月8日上午,科研处李杏处长一行来到我院,就科研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黄建国首先对科研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陶经辉副院长(主持工作)就我院的科研工作进展、相关举措及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院的科研工作一直秉承以学校科研政策、文件为指导,严格落实校科研管理会议精神和要求,促落实,抓实效,并对科研处在日常工作中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杏处长对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发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此次前往我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交流会,一方面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要求,另一方面也利用这个机会,听取青年教师们的心声,了解教师们对科研服务的要求,切实地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好服务。

交流过程中,我院青年教师们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各自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想法和困惑,并为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也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同时,科研处领导鼓励教师们能积极向高质量成果努力,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建设高水平南京财经大学的总体要求下,更好地凝练科研方向,促进教师自身科研能力与成果的不断提升与成长。整个交流会历时2个小时,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科研党支部也是我院教工党支部的共建单位,此次科研调研交流会,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互动交流和学习,为教师们在日后的科研工作增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