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开展国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2021年06月10日 14:53 学术研究 点击:[]


69日上午,我院在德业楼Z4-301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邀请了东南大学王海燕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帮义教授和南京邮电大学黄卫东教授莅临现场开展检查与指导。我院7位国家项目在研的教师参加了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工作由姚杰副院长主持。

首先,姚杰副院长就我院今年国家项目中期检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每一位在研教师将自己的项目及在研期间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逐一汇报。三位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就每一位汇报人的中期成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同时,专家们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报告应根据中央政策意见来撰写,要根据研究内容,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同时要特别注重研究工具的先进性和研究报告的完整性。对于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尤其是青年基金项目,不仅限于论文数量,更要注重论文质量。要多发高质量论文,主流期刊论文,中文英文论文比例相宜的方式来支撑项目的结题。

最后,姚杰副院长对此次中期检查进行总结,鼓励教师们结合专家意见向高层次成果奋进,向结题优秀看齐,为下次的申报做好铺垫。此次中期检查将对我院国家项目的过程把关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