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梦想公开课:创业不忘初心,成功源于坚持

2019年04月25日 10:51 张小明 点击:[]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4月24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我校仙林校区德业楼102举行“创业不忘初心,成功源于坚持”——梦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2001级杰出校友、现任江苏美佳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有军主讲。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首先,冯有军校友从“读好书是检验学习能力的唯一标准”、“学习能力是通向成功的阶梯”、“学生干部和社会实践有助于提高创业能力”、“实践是就业的预热”、“积极培养兴趣爱好”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和创业经历,并且结合这五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对创业的帮助。

接着,冯有军校友为同学们强调了创业的成功来自坚持,通过荷花定律告诉大家要清楚自己追求什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冯有军校友耐心地给予解答,他期望学弟学妹多关注人际交往领域,练就情商,学会总结、承担责任、坚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