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学生参加云南省大理州第三届“青春助农·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大赛

2022年11月21日 21:50 管理员 点击:[]

为响应国家促进乡村振兴的号召,受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团委邀请,我院参加第三届“青春助农·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大赛,促进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和服务线上线下销售,此次大赛由市场营销系副教授杨海龙老师全程指导。

大赛宣传阶段,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报名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了此次助农帮扶大赛,他们斗志昂扬,通过线上直播、微信宣传等方式促进贫困地区的农产品销售,积极为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销售,在同学们的努力下,销售成果颇丰,共计为云南乡村创造了两万余元的销售收入,其中市场营销系卞东源同学、广告学系徐杨同学分别以4562元、4521.5元位列前两名,累计扶贫农户54户,共141人。

此次线上助农帮扶大赛,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助农实践,将农户们的滞销农产品变成了畅销品,解决了农户的燃眉之急,为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促进乡村振兴提供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