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科研党支部与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庆“七一”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0:52 管理员 点击:[]

共建揭牌

共建协议

共学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共同合影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建引领业务、业务落实党建”的工作理念,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同时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机关党委科研党支部与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联盟签约仪式暨庆“七一”集体政治生日会在仙林校区德业楼407会议室举办。

活动伊始,两位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党员基本情况、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希望以共建活动为纽带,促进机关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深化共建单位之间的相互合作与进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体党员见证下,机关党委科研党支部与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工作联盟共建协议,科研处处长李杏与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为“党建共建合作单位”揭牌。机关党委副书记潘雪峰发言,希望两个支部今后从政策学习、组织共建、阵地共建、制度共建、业务共建等五个方面扎实推进共建工作,为全校师生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接着两个支部精心开展了庆“七一”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政治理论学习,集体观看学习校党委书记张利民讲党课,发放党员集体“政治生日”贺卡、共庆党的生日、齐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中青三代畅谈初心,党员亮“政治生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等六项流程有序展开。在发言环节,机关党委科研党支部支部梁少颖老师说:“作为一位党员,我在此承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实干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机关党委科研党支部路璐老师说:“作为青年教师要尽忠尽职,责任在先,把党员的初心融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当中,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为学校和学生负责。”营销与物流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范建昌老师说:“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以世界罕见的速度战胜疫情,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感到非常的自豪”。现场热烈的发言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暨庆“七一”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和党员之间加强了学习交流,形成了良性互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学校和改革发展伟大事业中贡献一份力量。

(科研处、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