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赴张家港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2020年07月27日 23:02 管理员 点击:[]


我院赴张家港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我院赴张家港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我院赴张家港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727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市场营销系老师许焕、学工办主任仲巧林、辅导员翟兆宁赴张家港市走访校友企业——张家港市亿思特进出口有限公司,受到了我校校友沈君燕夫妇的热情接待。

沈君燕夫妇首先真诚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回忆了在校时的学习生活经历。2014年,夫妻二人共同创立了张家港亿思特进出口有限公司,它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医疗器械产品企业。主要产品有:病房设备、手术室设备及医院辅助配套设备。公司年销售额达1500万,产品已畅销欧洲、印度、南非、中东等地区和国家,并获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详细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取得的成绩,并就十四五规划中人才培养质量等相关指标进行了调研,听取校友的建议与意见。陶院长对他们勇于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真诚邀请他们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作创新创业报告,分享宝贵的创业经验;希望他们坚定信念,稳步前进,将公司和事业做得更大更强,为社会发展作贡献,为母校争光。

此次走访调研有助于推进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院发展等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增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密切联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