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广告学专业综合评估会议

2020年09月04日 19:51 管理员 点击:[]

我院召开广告学专业综合评估会议

9月4日,我院在仙林校区德业楼301会议室召开广告学专业综合评估会议,并邀请苏州大学传媒学院院长陈龙教授参加。王宏勇、马福民、周友梅、李杏、卞志村、何玉等校内专家,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建国、副院长陶经辉、院长助理程鹏、广告学专业负责人姚杰教授以及广告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评估办主任卞志村主持。

会上,姚杰教授汇报了广告学专业的情况,对广告学专业的基本现状、专业建设主要成效、专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成因以及专业下一阶段发展进行介绍与解析。

根据姚杰教授的汇报,与会专家对自评申报材料进行现场考察,校内外专家对自评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

会议最后,陶经辉院长表达了对与会专家与教师的感谢,并对广告学专业自评申报材料的后续修改工作提出建议安排。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