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年11月12日 17:03 管理员 点击:[]

11月11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德业楼40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校党委张利民书记就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意见和要求;传达学习了学校党群工作会议暨依法治校大会精神及校党委张利民书记的讲话;传达学习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邱玉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科研工作会议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与经验交流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取得的成绩,并动员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国家两基项目。

程鹏院长助理介绍了近期学院本科教学方面的相关工作,他强调了今年是学风教风提升年,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张杰副书记就《南京财经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南京财经大学学生重大意外伤害事件预防及应急处置预案》两个文件传达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可忽视,提醒全体教职工做好疫情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她还传达了学工例会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困难,号召全体老师共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陶经辉副院长(主持工作)通报了学院科研、教学和“十四五”规划(讨论稿)等各项工作。他指出,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申报科研和教学项目,在2021年国家课题申报、一流课程建设及其他科研和教学成果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今年是学风教风提升年,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优良教风学风建设。此外,他讲解了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撰写的背景和过程,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的内容,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希望大家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同做好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