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分工会举办“喜迎新春、快乐包饺”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20:13 肖密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学院的温暖,17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学院教工之家开展“喜迎新春、快乐包饺”活动。校工会主席冯玉川、学院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校工会主席冯玉川来到学院教工之家,他代表校工会向学院的师生送上新春祝福,并希望学院分工会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建设好教工之家这一重要活动阵地,增进教职工的情感交流,增进学院的凝聚力。

随着和面、调等准备就绪后,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各显身手,切面剂的,擀饺子皮的,包饺子的,负责运送的……老师们分工协作在自己擅长的环节热火朝天忙碌乐在其中;尤其是包饺子的,面皮经大家魔术般一捏,各式各样、各种口味的饺子瞬间呈现在眼前。现场气氛和谐,大家有说有笑,情绪高涨,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交流工作心得,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

伴随着大家的欢笑声,热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老师们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快乐与感恩在每个人的心里回荡。大家围坐在一起,每个人都吃得不亦乐乎,一边吃一边交谈,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包饺子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交流,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身处集体的温暖和愉悦。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