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年01月14日 13:38 范红梅 点击:[]

1月13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于德业楼323物流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主持。

会上,陶经辉副院长(主持工作)以《群策群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为题,作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希望新一年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拓进取的姿态,为实现更高质量办学而努力拼搏。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慧杰向大会作了《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2020年度创收基金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范红梅作了2020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向各位代表汇报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实绩,并就提案征集及推进落实情况作了反馈说明,希望大家共同助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慧杰就《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创收基金使用管理办法》作了报告和说明。

陶经辉副院长(主持工作)就学院相关机构及人员组成调整以及2020年学院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作了报告和说明。

全体教职工代表充分讨论,表决通过了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创收基金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创收基金使用管理办法》、学院相关机构及人员组成调整以及2020年学院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

党委书记黄建国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大会主题鲜明,是一个新起点、新希望、新动力,希望全体代表能认真把握本次会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号召大家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携手创新,为把学院建设成全院师生的精神家园而努力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教职工大会后,黄建国书记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要求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教育,要求大家坚决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和请销假制度,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高度警惕因疫情防控常态化可能引发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自以为是的侥幸心理、松劲状态,坚决杜绝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