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8日 12:06 管理员 点击:[]

 

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1月15日上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德业楼53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校长(正处级)、副部长衣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部分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同志主持。

黄建国同志向会议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精神,召开了两次党政联席会进行了专题布置落实。营销物流学院领导班子组建以来,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会前向校党委组织部提交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请示报告,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

黄建国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方面汇报。

黄建国同志、陶经辉同志、张杰同志、姚杰同志、邱玉琢同志、程鹏同志依次向会议汇报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分别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方面,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其他班子成员之间也认真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开展了诚恳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衣琳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评价此次会议质量高、氛围好,领导班子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整改措施也很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照高标准来看,他对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工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四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黄建国同志代表班子表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凝聚力。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查漏补缺,完善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强化学院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成效引领,努力推动学院事业不断进步。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