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腊八暖心,墨香送福”活动

2021年01月20日 15:06 殷漫漫 点击:[]

2021年1月20日,农历十二月初八,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正逢大寒节气。在这温暖的日子里,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了“腊八暖心,墨香送福”主题活动。

上午,学院老师们早早挂起“腊八暖心,墨香送福”祝福条幅,并将在家提前熬制好的一锅锅香喷喷的腊八粥放到德业楼5楼大厅,为刚刚结束考试的老师同学们送上了一碗碗香醇的腊八粥,并精心为大家准备了新春“福”字,让师生们在大寒的日子里深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喝着老师们熬制的热乎乎的粥,广告2002周涵阳同学不住地说:“真甜!这粥,甜在嘴里,暖在心里,非常感谢老师们的精心呵护。”

粥香暖心,书香送福。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也传播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加强了师生情感沟通与交流,给大家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暖粥注入了满满的祝福与关爱,一张张大红的春联和福字带去学院的问候与祝福,激励大家新的一年努力奋斗!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