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8日 17:16 管理员 点击:[]

158FD

12AD1

 

3月17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仙林校区德业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对学院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建国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在学校学党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及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初步安排。各支部表示将迅速行动、切实落实学校和学院动员大会部署工作要求,及时启动、扎实推进支部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实走深走心。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