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诚聘海内外传媒专业优秀博士

2020年06月22日 10:41 管理员 点击:[]

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因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诚聘海内外传媒专业优秀博士,具体如下:

一、学科专业领域:

    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文化产业管理及相关学科专业的优秀博士,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受教育背景良好,具有博士学位。

    3.教学科研能力较强,有较大潜力,勤奋刻苦,博士期间成果显著。

三、招聘时间

    全年招聘,不定期举行面试,择优录用。

四、相关待遇

    科研经费按规定执行,其他待遇视个人业绩、能力参照学校人事处文件。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应包含本人详细联系方式);

    2.反映本人业绩的材料,包括近三年来有代表性的论著目录、主要承担或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得的科研成果奖励证书等;

    3. 其他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老师;

    联系电话:025-86718468; 邮箱:9120051013@n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