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东南大学何勇教授应邀作国家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2021年11月12日 13:20 管理员 点击:[]

东南大学何勇教授应邀作国家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1112日上午900,东南大学何勇教授应邀在德业楼535会议室开展题为“营销与物流管理领域的科学问题、研究方法与人才建设”的讲座。此次讲座也是我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辅导系列讲座的启动会,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陶经辉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姚杰主持。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陶经辉首先对我院开展国家基金申报辅导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随后,何勇教授围绕“营销与物流管理领域的科学问题、研究方法与人才建设”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从国家基金申报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国家基金的选题、撰写以及个人申报体会等四个方面展开了具体内容分享。讲座过程中,参加讲座的青年教师同何勇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在提问环节,何勇教授就“如何研究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最后,姚杰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基金项目于学者的重要性,希望青年教师能在此次何教授的指导下,找到清晰的选题方向,写出优秀的项目申请书。

据悉,何勇教授为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主任,江苏省农业物联网感知及系统控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东南大学智慧旅游与美丽乡村建设研究所长,东南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主任。同时兼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常务理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