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上海师范大学金定海教授受邀作线上讲座

2022年05月03日 10:25 管理员 点击:[]



52日,应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邀请,上海师范大金定海教授受邀以《创意,别撞墙——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创作》为题作线上讲座。讲座由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姚杰主持。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讲座。

金定海教授以大广赛选题“爱喜猫”为切入点给广告系本科生带来生动一课。他在讲座中通过案例分享和线上互动,对命题进行细致的解读,强调“洞察”、“策略”、“有趣”、“有效”、“叙事”、“形象”在广告创作中的重要性。此外,金定海教授提醒同学们在创作中要注重作品的故事性、原创性等,并针对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创意”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最后,姚杰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时代的不断变化,对广告作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希望同学们精益求精,不断打磨作品

据悉,金定海教授为上海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广告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央视广告策略顾问等,荣获首届“中国十大广告学人”“中国广告25位突出贡献人物”“中国广告40年纪念代表人物”“中国广告艺术教育杰出贡献人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