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四期创新创业实验班招生的通知

2019年06月05日 19:53 仲巧林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选拔创新型精英人才,为立志创业的学生进行系统训练,培养学生实际创新创业能力,指导学生参加各种创新创业竞赛,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引导学生创办企业,学校决定开办南京财经大学第四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原创业实验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我校2017级和2018级的全日制本科生。

2.通过院系推荐(优先录取)或自我推荐。

二、招录方式和名额

通过资格审查和面试,共招录不超过30名学员。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录取:参加过相关创新创业比赛或训练、有较为完善的商业计划、已有创新创业项目。


三、学习形式

每届实验班为期两年(四学期),利用正常学历教育时间授课。

 

四、学分和证书

学生每学期考核合格可获得科研与创新奖励学分,每学期记2学分,累计不得超过8学分。科研与创新奖励学分可申请替代专业任意选修课程学分。

实验班全部课程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五、报名方式:

报名学生需填写《南京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实验班入学申请表》(见附件一),并在2019612日(星期三)17:30前将电子报名表(文件名改为“院系+班级+姓名”)发送至coozymail@126.com,并耐心等候资格审查和面试通知。

 

六、其他

为方便通知与答疑,请有意报名的学生加入本次招生组织工作QQ群:467878001

为保证实验班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宣传工作。

实验班负责人:常建坤(教授),联系电话:13705163967

 

 

教务处  学生处  团委 工商管理学院

20196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