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开展招生宣传培训指导

2022年06月22日 10:05 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水平,6月21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办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指导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仲巧林老师对招生宣传组进行培训,学院招生宣传老师、学生志愿者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张杰老师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张杰老师对招生宣传老师和学生进行动员指导,阐述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师生认真掌握学校的综合发展概况,吃深悟透今年的招生政策,带着饱满热情高标准完成招生宣传工作。然后,学院团委徐辉老师明确了学生招生宣传暑期实践的工作要求。

最后,仲巧林老师详细介绍了江苏高考的模式和志愿填报的特点,就学校招生政策、招生形势、咨询技巧、计划投放、考生志愿填报等为大家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系统分析。特别是站在考生、家长咨询角度告知大家如何回答问题,让外出驻点招生宣传的师生们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与会老师、同学认真学习、记录,并积极提问,仲老师针对所提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了我院招生宣传的工作思路,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招生宣传业务水平,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为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