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生须知

2021年09月23日 16:51 管理员 点击:[]

根据学校《南京财经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生须知》的精神,将我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招生考试复试考生须知发布如下:

一、时间、地点

1)地点: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

2)面试:系统测试924日(周五)下午1:30

  正式复试:924日(周五)下午6:30

二、资格审查(需提交以下材料原件的清晰版扫描件或照片

1《南京财经大学接收校外推荐免试研究生意向表》(须考生本人签字);

2)《诚信网络远程复试承诺书》(须考生本人签字);

3)本人学生证、有效居民身份证;

4)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5)外语水平证明(CET-6TOEFLIELTS等);

6)《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须所在院系党组织填写并加盖公章);

7)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或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三、面试部分

通过材料审核的考生将参加我院推免生面试。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工作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面试前准备工作、设备要求、模拟测试及面试流程等请参照我校研究生院官网。

四、 心理测试

考生收到面试通知后当天,需登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完成相关测评(http://36.153.138.3:58080/),具体操作流程见学校研究生院官网。

五、其他事项

考生应诚信面试。提前认真阅读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南京财经大学网络远程面试考场规则》以及南京财经大学和报考学院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须知晓: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对在面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面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面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面试过程中,任何人员应当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对面试过程和内容保密,不得对面试过程录音录像、拍照、截屏或者网络直播,不得传播试题等面试内容,否则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六、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5-86718481

联系人: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