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顺利召开2023级新生和导师见面会

2023年09月07日 09:01 管理员 点击:[]

为做好2023级新生和导师互选工作,引领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教育,9月6日下午,我院在德业楼407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新生和导师见面会。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硕士生导师及2023级研究生新生参会,会议由姚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姚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23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强调了此次见面会的目的及要求,鼓励新生和导师充分互动,增进了解,促成互选。同时姚杰副院长还对互选后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指出研究生要和导师保持紧密联系,根据研究生的研究方向,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制定培养计划,有序开展课程学习和学术科研活动。随后,参会导师们依次就个人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及研究成果等与新生进行了交流;全体新生也依次从本人的基本情况、研究兴趣、学习和实践成果等方面与各位导师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融洽。

最后,陶经辉院长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此次见面会效果显著,是做好互选工作的良好开端。他强调研究生和导师互选是研究生教育中的关键一环,研究生和导师要高度重视,借助本次见面会的契机,公平、公开、公正地完成互选工作。

此次师生见面会,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为做好互选工作起到了关键作用。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