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2023年11月08日 16:16 管理员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11月7日上午,我院在德业楼535召开了研究生期中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姚杰、副院长刘杰、教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校督导刘永强教授和刘阳教授受邀参会,会议由姚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姚杰副院长对两位校督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鼓励师生畅所欲言,充分交流。参会教师积极发言,立足自身教学和科研经验,围绕课程体系、教学范式、学术研究等方面与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全体研究生从课程设置、教学硬件和软件、培养方案设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具体课程知识的学习和学术水平的提升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精彩互动,现场气氛融洽。

随后,刘永强教授和刘阳教授对座谈会表示了认可,倡导开展启发式和引导式教学,增强研究生自主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会后会将师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最后,姚杰副院长做会议总结,对各位教师和研究生提出的建议做了回应,鼓励同学们与任课教师和导师保持良性互动,潜心钻研,挖掘潜力,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为高水平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有利于提升我院研究生教学管理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