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20年10月13日 14:00 管理员 点击:[]

为倡导优良学风,确保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给予同学们展示自我的机会,10月13日中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于德政楼106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党委副书记张杰、院长助理程鹏及全体学工系统老师担任评委,2017、2018级国奖候选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经过个人申请、辅导员审核,共有7位同学作为候选人进入答辩环节。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自我展示和现场答辩,他们分别从学习成绩、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汇报了各自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成长和感悟。评委老师在对他们的荣誉充分认可的同时,也对其中的些许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答辩会,既是对营管学子综合素养的考验,也是对他们的激励,期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梦所学,为国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