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防疫主题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辅导

2020年11月05日 08:55 管理员 点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辅导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防疫主题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11月3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德业楼407举办“防疫攻坚争先行,牢记初心担使命”主题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学习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辅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党委副书记张杰老师,院长助理程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范建昌、研究生辅导员程倩老师和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贾奇同学做“防疫攻坚争先行,牢记初心担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总结,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老师宣布此次知识竞赛获奖同学名单,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议第二阶段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老师为全体研究生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韩部长从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与知行合一、贯彻落实这两个维度为切入点,以理论和实践为两个重要抓手,讨论我们要坚持我国教育发展的“四为方针”,不断向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努力前进,力争在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有所建树。同时,韩部长从大到小四个层次高屋建瓴地分析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对于未来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引领作用。随后,韩部长又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这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每一位研究生该如何用实际行动响应会议号召,利用在校时间不断提升自我,最终成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高精尖缺”人才。最后,韩部长鼓励大家志存高远、潜心学术、苦练本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强富美高新江苏、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