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与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06日 11:25 管理员 点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与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与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11月5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与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建邺区万得大厦A座13层猿辅导1307会议室举行。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蒋慧、校园招聘经理陈晨、招聘助理吴曼,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党委副书记张杰、院长助理(分管教学)程鹏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猿辅导校园招聘经理陈晨主持。

首先,陈晨经理致开场欢迎辞并介绍了出席仪式的双方人员,对各位老师特意前往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

接着由黄建国书记对学校及学院的情况做相关介绍。黄书记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进步。黄书记表示,本次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既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又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蒋慧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猿辅导的企业概况、用人机制、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她希望通过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并将在人才培养、团学活动、就业指导等方面给予支持。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的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陈经理带领老师们进行了参观,使大家对猿辅导的工作环境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