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第二届案例分析大赛颁奖典礼

2020年11月07日 16:38 管理员 点击:[]

11月6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德业楼407会议室举办研究生第二届案例分析大赛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党委副书记张杰老师,院长助理程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范建昌、研究生辅导员程倩老师和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贾奇同学针对本次的案例分析大赛进行了活动总结,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老师对此次案例分析大赛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祝贺,并宣布此次案例分析大赛获奖的同学名单。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品。颁奖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建国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传达了自己对研究生们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研究生期间潜心学术,追求进步,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争做一名优秀的南财研究生。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