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员会

2021年04月12日 10:09 管理员 点击:[]

4月8日中午13:00,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于博远楼201召开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员会,何卫东老师、辅导员翟兆宁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动员。

活动伊始,何卫东老师从大创项目的选题、申报和研究过程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他指出,要选出一个好的选题,必须从多方面考量。要基于自己的兴趣和能力选出具有创新性、时代性、契合热点问题的选题,并且具有普适性,能被运用到现实情境中去。同时,他还对申报中涉及的内容,比如研究目的、研究价值、文献梳理、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动员会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积极响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拼搏,为成为创新性人才而不懈奋斗。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