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2020年05月25日 14:57 耿云霞 点击:[]

 

我院同学积极投稿logo设计大赛

我院辅导员指导“云端你我”空中交流班会

我院同学精心制作分享PPT

值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到来之际,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通过“青春纸飞机”logo设计大赛、“云端你我”主题班会课、手指舞大赛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心理健康日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此次心理健康月活动内容丰富,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我院辅导员分专业分小组开展二十余场“云端你我”空中交流班会,每一位同学都交流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的学习计划和思想动态,同时也提出了学习和家庭生活中一些困惑和压力。辅导员根据对学生的长期观察,针对每位同学的差异性和不足之处都提出了建议。通过此次空中交流班会,同学们得以互相倾述苦恼困惑,结伴学习不断提升。“青春纸飞机”LOGO设计大赛和手指舞大赛让同学们在动手和创新过程中进一步体会心理健康教育的核心,学生用图片设计和肢体语言表达、引导、宣扬积极的人生处世态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和谐校园文化。

我院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同学中产生了积极影响,倡导大学生完善自我,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