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班会

2020年09月15日 14:49 郎雪青 点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新生辅导员班会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新生辅导员班会

9月13日下午7点,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于德业楼一楼举行了2020级本科新生班会。

在班会上,辅导员翟兆宁老师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表示尤其在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的特殊时期,同学们更因该提高注意;其次,翟老师表示,虽然大家终于从高中迈进了理想大学的校门,但在学习方面,依然要保持原有的热情,保持积极的态度,不能因上了大学就有所松懈;最后,翟老师强调了军训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紧接着,分团委学生会对外交流部、行政部、团学部、文体部、学风科创部、新宣部分别做了部门介绍,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与职责,并展示了各部门的特色活动,比如团建等。

新生们认真聆听;各部门表示热烈欢迎各位小学弟、小学妹的加入!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