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红歌嘹亮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学子校园接力唱响迎国庆

2020年09月29日 18:07 郎雪青 点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学子校园接力唱响迎国庆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学子校园接力唱响迎国庆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优美熟悉的旋律从南财专业楼草坪缓缓传来,飘过充满书卷气息的图书馆,又在天鹅湖掀起层层涟漪,回荡在南财的校园里。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学子以班级为单位,穿着整齐的院服,在校园接力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庆生。他们自信昂扬,他们朝气蓬勃,他们以歌明志,用歌声接力唱出炽热的爱国之情,更唱出新时代青年人勇于担当的使命感。

组织此次活动的陈相君同学说:“七十一年来,从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到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炸;从中国女排在奥运会夺冠,到香港回归祖国;从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到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升空,一代一代的中华儿女砥砺前行,成为小康路上历史的创造者,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应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我们想把我们最嘹亮的歌声唱给祖国母亲。”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殷漫漫说我们将此次活动做为一次特殊的“思政课”,激励和引导学院青年学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