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我财我猜”校规校纪知识竞赛

2020年11月03日 12:41 郎雪青 点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我财我猜”校规校纪知识竞赛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我财我猜”校规校纪知识竞赛

11月2日晚,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在德经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 “我财我猜”校纪校规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大一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加深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以班级分参赛单位,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外场活动于11月1日上午在图书馆前举行。六支参赛队伍被派发五张校园标志性建筑或校园风景图片,要求参赛团队在40分钟内根据图片找到所在地点并拍摄照片,全员集体行动。同学们行动速度都非常快,积极合作寻找拍照地点。最终六组人员均通过探索和求助完成任务。

第二阶段的内场活动于11月2日晚在德经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各参赛队伍首先进行了团队展示。随后是抽签进行以《学生手册》各校规章制度为主要内容的单选题答题环节,参赛团队对答如流。接下来是你比我猜环节,同学们各显神通,生动演绎“金鸡独立”、“心花怒放”等词语。抢答环节选手们格外积极,在已接近比赛尾声的简答题环节,不少长难题让参赛选手倍感压力,其中物流2002班、广告2002班、营销2001班均完全正确的回答完三道大题,足以看出选手们赛前准备充分。统计分数间隙,现场观众踊跃回答提问并获得小礼品,现场气氛活跃。

最终,物流2002班、广告2001班、营销2001班分别以95分、81分和80分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