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赴扬州江都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

2018年11月22日 13:20 管理员 点击:[]

11月29日,我院院领导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考察了扬州江都经济技术开区,并与江都经济开发区、大桥镇政府、物流园区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姜熔、副主任吴广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开发区发展现状及党组织建设情况。

江都经济开发区系1993年11月经省政府批准的省级开发区,2005年12月首批通过国家六部委审核确认。江都经济开发区区位优势明显,港区位于淮河、京杭大运河入江口,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逆流而上可达安徽、江西、湖北等长江中上游地区,顺流而下可抵苏南、上海等我国南北沿江及港澳台地区,经过大运河可贯通苏北、安徽、山东等地,具备发展近海、远洋和江海河联运的条件。江都经济开发区位居全省省级开发区第一方阵,目前正积极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拥有现代制造业基地、滨江科技城、港口物流区、大江风光带四大功能区,发展布局不断优化、主导产业加速集聚、基础配套不断完善,车船、特钢、物流、软件、能源等成为主导产业,法国阿尔斯通等世界500强企业、中海运等大型国企央企纷纷落户,园区主体功能地位日益凸显、承载能力显著增强。

我院陈进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党组织建设情况和做法。吴志华副院长从校企合作的角度介绍了我院办学及各系发展情况,并对江都经济开发区未来发展提出了互联网思维是今后开发区产业尤其是物流业发展的战略方向,是OTO供应链构建和企业创新的重要支撑的建设性意见。会上还举行了在江都经济开发区物流园建立“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签字仪式。

下午全体党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江都开发区主要港口、物流园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