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的通知

2018年11月22日 13:20 管理员 点击:[]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校工会拟举办2016年教职工扑克牌比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年11月26日(周六)上午8:40

二、比赛地点:仙林校区教工食堂

三、参赛人员:本校工会会员

四、报名及抽签:

1、以分工会为单位,按照分工会总人数15%的比例组队报名。

2、请各分工会务必于11月16日(星期三)上午11:00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发校工会刘英华老师,电子邮箱:刘英华@njue.edu.cn。

3、请各分工会主席于11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30至行政楼1501会议室抽签。

五、比赛办法:

1、根据报名人数,将选手分为四组进行比赛。

2、比赛时,因参赛选手未到而产生的剩余选手,在本组内重新组合,如重新组合后产生单对选手,则现场抽签进入桌数少的小组参加比赛。

3、比赛分组、编排顺序统一由组委会根据抽签结果排定。桌位方向的排定,由双方选手自行决定。

4、首轮比赛按照抽签顺序配对,之后比赛按积分排名顺序配对,1、2名选手配对到一号桌比赛,3、4名选手配对到二号桌比赛,以此类推。

5、比赛采用积分制,每局得分计入总分,打满三局计算总积分,每组按积分高低排出前三名。

六、奖励办法:

根据积分,取每组前两名给与奖励。

七、比赛当天班车安排:

比赛当天班车安排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请各分工会务必详细了解参赛人员的乘车情况,并在报名表中注明。

附件:1、参赛选手报名表

2、比赛规则

校 工 会

二○一六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