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工会联合机关党委科研党支部共同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11:24 管理员 点击:[]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工会联合机关党委科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工会联合机关党委科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4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工会联合机关党委科研党支部赴江宁共同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活动,两部门共计50余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全体老师来到江宁区横溪街道溪田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基地将教育主题定位在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形成“一点连四团”的参观学习点。老师们参观反“四风”勤廉馆,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反四风金句、反四风漫画以及江宁本地优良作风事迹,观看廉政教育主题视频。通过此次参加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坚守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午,全体成员来到有“水美村庄”称号的江宁区湖熟街道钱家渡自然文化村(下文简称“钱家渡”)。钱家渡成立乡贤组织,创新乡贤文化,以乡情乡愁为纽带吸引各方人士支持家乡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整合周边旅游资源,打造渔趣园、滨水民宿等休闲场所,构成了极具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参观后,开展了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同心鼓”、“撕名牌”、“齐心协力”等团队建设活动,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体现了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尽显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本次联合共建活动搭建起了互助沟通的桥梁和平台,加强了科研党支部与营销与物流管理党委之间的学习交流,形成良好的交流氛围。

科研处、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