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01月17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会议现场

1月16日下午,我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殷建新主持。

学院工会主席范红梅作2018年度我院工会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2018年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慧杰作学院2018年度创收基金财务工作报告。

倪明院长作了题为“少一点暮气、多一点朝气,一起努力干事业”的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他首先从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以及对外联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行政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挑战及机遇。接着,从工作计划、行政管理、教师科研、教学管理、学术委员会、人才引进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希望每个部门、每个岗位都能多一点朝气、少一点暮气,在 2019年努力奋斗。

全体教职工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2018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学院创收基金财务工作报告”以及“2018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最后,殷建新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说,2018年学院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地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鼓励教职工今后要充满朝气、鼓足干劲,多作为、多担当,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让学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