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市场营销04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相聚

2018年11月09日 00:00 来自:yxxy_tx 点击:[]

市场营销042班校友返校相聚

市场营销042班校友和老师合影留念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供图

11月3日下午,市场营销专业04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35会议室举行。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倪明、党委副书记周进进、教师任晓峰和校友们欢聚一堂。座谈会由学工办仲巧林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校友们依次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回顾了工作10年来的感受,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倪明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同学回家,并详细介绍了营销学院的发展变化,如师资力量的壮大,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教学条件的改善等等。任晓峰老师见到十年前的学生感触颇多,她表示无论校友们现在从事什么职业,都是在为社会作贡献。她由衷地为大家感到骄傲。周进进副书记表示,校友是营销学院的宝贵财富和骄傲,希望大家多关心和关爱学院的发展,同时自身也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

最后,仲巧林老师带着大家回味了大学时期的趣事,并播放了刚入学时的照片,一张张青涩的脸庞勾起一段段难忘的回忆。“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现场同学们表示,同学之情,师生之情,是最难忘和最美好的。

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们与校友合影留念。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