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网站!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工系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暨学工例会

2021年08月26日 19:57 管理员 点击:[]

线上培训

线上培训

线上培训

线上培训

为进一步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学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8月26日下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系统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暨学工例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明确了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着重强调作为学生管理老师,全体学工人员要更精准掌握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便于在学生管理过程中,更好地加强学生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与管理,引导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她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学工办主任仲巧林带领大家学习了《南京财经大学师生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手册(一)》、《南京财经大学师生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手册(二)》、《中国疾控中心教您做好个人防护!(更新版)》等内容,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疫情防控宣传视频——我对新冠知多少》,视频从如何做好防控工作之校园篇、学生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教职工如何做等进行了防护知识的详细讲解。最后,仲老师针对近期学生管理相关工作为大家做逐一梳理和提醒,各位老师也分别交流反馈了分管的工作情况。

通过培训,学工人员不仅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知识,还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个人防护技能,为进一步指导学生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为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